灌漿複合防火玻璃是由兩層或兩層以上的玻璃原片、四周以玻璃條等中間隔條粘合密封而成、中間灌注的水溶性防火膠液, 經固化後為透明膠凍狀與玻璃粘接成一體並滿足相應耐火等級的特種玻璃。可同時滿足耐火完整性、耐火隔熱性要求。

 

防火原理

遇高溫以後, 受火面玻璃破裂, 玻璃中間特殊透明化學物質大量地吸收火焰中產生的熱量而發泡、膨脹、硬結, 形成一張不透明的防火隔熱板, 能有效阻隔火焰、煙霧、高溫毒氣擴散和蔓延, 並阻止高溫從受火面向背火面傳遞、起到降溫作用。為背火面區域內的人員逃生、教援贏得了時間。 此類防火玻璃不僅具有防火完整性、防火隔熱性能, 而且隔聲效果出眾。

產品型號

灌漿複合防火玻璃有16、20、26、30、36、60mm等厚度,防火隔熱時間有30、60、90、120、180分鐘。

產品用途

適用於防火門窗、隔牆、建築天井、中庭、共用空間、電腦機房等場所,起防火分區作用。普通複合防火玻璃一般應用 於非太陽直射的環境。

 

返回上一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