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硅防火玻璃,是香港與歐洲同步的一種新型硬質無機透明防火玻璃。其具有強度高、粘結度大、高透明、穩定性好、耐候性強、防火性好等優點。是一種可持續穩定綠色環保的高品質隔熱防火玻璃。其中 核心的高品質水晶硅防火膠硬膠,可以豐富多樣的形式與玻璃粘結組合成各種帶防火效能與強度功能的產品。

防火原理

當火災發生時, 受火面浮法玻璃遇高溫後很快炸裂, 水晶硅防火玻璃夾層開始發泡膨脹(發泡影脹倍數高達10倍), 吸收火焰燃燒所帶來的高熱量, 形成不透明防火膠板,其具有較強的堅硬度, 既可有效地隔絕火焰、煙霧及有毒氣體的傳播, 又可吸收火焰燃燒所帶來的熱量, 起降溫作用。

產品型號

水晶硅防火玻璃有10、15、21、25、35、41、55、65、75、103mm等厚度,防火類別有防火、防火防熱輻射、防火隔熱三種; 防火隔熱時間有30、60、90、120、180、240分鐘。

產品用途

水晶硅防火玻璃是一種高品質防火玻璃, 可用於代替進口的高品質防火玻璃、可用于代替複合防火玻璃、灌漿防火玻璃、單片防火玻璃,可製作成外幕牆。外門窗用防火玻璃和其他各種功能或需求的領域如防火地板、地台、天頂、防火牆、防彈防火、防盜等。

 

 

返回上一項